蜀麦969参加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点击数:2015-12-14 17:07:12

【四川农业大学新闻网】11月19日-23日,由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副省长曲木史哈等领导巡馆指导。

  我校精心准备的实体模型天府肉鹅、宜香优2115、蜀麦969、金阳青花椒、正红系列玉米种、新型生物饲料等20多种新品种和农业资源利用等10余项新技术亮相于四川现代农业科技馆和农业科研单位展区,并且发放新成果、新技术等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400余次,充分展示、宣传了我校老师的研究成果及技术。

  本届农博会涵盖成都新会展中心全部9个展馆,展馆总面积为10.5万平方米,邀请了美国、泰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吸引了云南、哈尔滨等14个省、市,国内外1200多家企业参展会,展会规模达历史之最。展示内容包括现代农业科技,优质特色农产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现代农资、农业机械,农产品冷链物流,农业综合配置服务等农业全产业上下游产品和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