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人才吸引和稳定的措施

点击数:2015-11-03 11:05:47

1.继续弘扬“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以感情留人,事业吸引人,适当的待遇留住人。

2.积极探索和建立吸引、遴选、培养、稳定、用好人才的有效机制,完善人才培养资助体系,进一步拓宽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的渠道。

3.学校在定岗定员、职称配比、科技基金分配、出国进修学习、家属工作和住房等方面作政策倾斜与支持,解决高水平人才和学术骨干的后顾之忧,建立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软环境。

4.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以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为研究核心,完善管理体制,强化竞争激励机制,实施优胜劣汰,建立和谐竞争有序的学术和工作环境,鼓励年青学术骨干脱颖而出。

5.学校正在成都市温江区组建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作物科学研究院,建设一幢面积为15 000平方米的科研大楼和600亩现代化试验基地,进一步整合科研资源,创造一流科研条件。

上一篇:研究生培养情况

下一篇: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