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点击数:2015-12-14 17:19:06

2015年11月7日至1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玉米遗传育种学家荣廷昭一行深入考察了广西农科院明阳基地、广西青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池市巴马县玉米耐低温示范种植情况,并开展学习交流。 11月8日上午,“荣廷昭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广西青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伊岭岩基地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荣廷昭,广西科技厅副巡视员彭枝,广西农科院党组副书记陆少峰,广西科技厅、农业厅、农科院、南宁市政府、武鸣县政府、南宁市科技局、高新区经发局的相关领导,荣廷昭院士工作团队成员、合作单位代表及广西青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揭牌活动。荣廷昭广西院士工作站是2014年9月经广西科技厅批准认定的第二批院士工作站。

荣廷昭院士考察农科院明阳基地

荣廷昭院士团队成员四川农业大学高世斌教授作“西南主要玉米种质SNP鉴定及分子标记育种应用探讨”学术报告

“荣廷昭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