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所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数:2017-09-15 00:00:00

9月14日下午3点,小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在一教403,集中进行了题为“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学习讨论会。魏育明书记向参会同志详细讲解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的重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提出了许多具有开创性的重要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部署、大政方针,进一步统一了全党的思想,增强了信心,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上小麦所教工党支部学习7.26讲话精神的同时,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出的24项工作举措任务,结合小麦研究所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实际工作,讨论完善了小麦所的具体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