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依托单位意见

点击数:2015-11-03 11:26:40

我校《西南作物基因资源与遗传改良》实验室具有优良的学科基础,依托于我校作物遗传育种学国家重点学科,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作物生物工程实验室为基础组建的。实验室的学术造诣较高,年龄专业结构合理,研究实力雄厚,研究基础扎实,研究成绩卓著,是教育部优秀创新团队。具有优良的科研实验条件。实验室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研究内容是国家和教育部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的重点领域,也是国际重大科技前沿热点问题,研究意义重大。

参照《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学校同意《西南作物基因资源与遗传改良》申请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保证实验室建设期间匹配投入仪器设备购置经费不低于1000万元,实验室建设期间和建成后,每年提供不低于50万元的运转经费,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撑、后勤保障和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的条件。







单位负责人:



2005年427